【资料图】

关 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怎么样的知识大家了解吗?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怎么样的介绍,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,一起来了解下吧!

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很好,具体原因如下:

1、研究方向好:复杂系统理论与方法、过程控制、智能控制与系统、先进机器人控制与系统、模式识别理论与方法、智能理论与方法、计算机视觉、图像与视频处理、医学图像处理、语音语言信息处理、可视化技术及与应用、多媒体技术与系统、文字识别方法与系统、网络内容管理、网络信息安全、生物特征识别、集成电路智能分析、智能信息系统。

2、名声大:成立于1956年10月,是中国最早成立的国立自动化研究机构。1968年,自动化所整建制划入空间技术研究院,更名为空间控制技术研究所,番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○二研究所。1970年,根据自动化学科技术发展的需要,中国科学院重建自动化研究所。

3、科研成果优秀:自动化所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30余项。发表论文数量逐年增加,专利申请和授权量连年攀升,多年位居北京市科研系统前十名。“脑网络组学”概念获得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;虹膜识别核心技术突破中国国外封锁,通过产学研用相结合走出“中国制造”之路;基于自动化所语音识别技术的“紫冬语音云”在淘宝、来往等阿里巴巴旗下移动客户端产品中得到推广,支撑移动电子商务业务的发展;“语音合成技术”以400万元使用费授权百度,并成功进入百度云平台和一系列嵌入式产品中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