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索泰RTX 4070Ti X-GAMING OC推出了全新的配色欧泊白,依旧延续了涂鸦图案的外观风格,玩趣十足。

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,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。

其配色灵感则来源于白欧泊石,在清新简洁的白色基底上,通过多重特殊工艺的处理,打造出如同欧泊变彩效应的视觉效果。


【资料图】

三枚暗影疾风散热风扇也采用了白色的配色,并且拥有智能启停技术,拥有提供更高的散热效率和更安静的散热表现。

索泰RTX 4070 Ti X-GAMING OC的RGB灯光是位于顶部ZOTAC信仰灯Logo,支持1600万色随意调节。

背面采用了高强度金属背板,背板开有索泰LOGO形状的散热孔设计,并且和正面一样采用了大面积涂鸦的设计,极具辨识度。

接口方面,索泰RTX 4070 Ti X-GAMING OC采用了12VHPWR供电接口。视频接口则标准的3个DP1.4a和1个HDMI2.1配置。

拆解后就来到了内部,搭载RTX 4070 Ti的AD104-400核心,四周则是美光的GDDR6X显存颗粒。9+2相的供电设计。

散热模块方面,索泰的冰芯散热系统包括了冰镜导热模组,冰脉2.0热管以及三把暗影疾风风扇。

购买链接:京东(6799元)

【本文结束】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:快科技

责任编辑:随心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