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资料图】

哈喽小伙伴们,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leica是什么相机方面的一些说法,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,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leica是什么相机的相关内容。

leica是莱卡相机,莱卡镜头从用料,机械加工,光学设计及研磨,都堪称艺术品级,它的成像质量和色彩还原,使大多数摄影者叹为观止。

世界最著名的照相机品牌之一。自从第一部相机诞生到现在,在相机发展史上能称得上著名品牌的可能会有不少,这些甚至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随处都可以看到。但是,在相机发展史上,选择某一个品牌的相机对于用户来说,不是选择那部相机,而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,这样的品牌可谓就是少之又少了。而著名的德国莱卡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。莱卡系列相机几乎是个神话,半个世纪不变的脸,极简单的功能,绝不妥协的制作,它位居谁都想颠覆,但谁也没有得逞的顶尖地位,它的优点、它的不尽人意,说不尽道不完,以至于只要谈莱卡,场面就热闹了。说它好的,声情井茂,说它不怎的,也是振振有辞。据说在英国,一些绅士并不拍照,身上也常挂一台莱卡,作为有身份的象征。日本是相机生产大国,却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莱卡迷。

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