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关机后自动重启怎么解决?

(1)右键单击“我的电脑”,弹出的菜单中,选“属性”。

(2)弹出“系统属性”窗口,选“高级”选项卡,单击“启动和故障恢复”下的“设置”按钮,弹出“启动和故障恢复”窗口。

(3)在“系统失败”中将“自动重新启动”选项前的对勾去掉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。

2、可能是电源管理引起的。

电脑一直显示正在关机怎么办?

1、先排除下系统软件冲突或者驱动不合适,中毒等原因,以win10系统为例。

按下电脑上的电源按纽,待运行到出现 Windows 徽标时,再按下电脑上的电源按纽强行中断系统运行并重复3次,即可进入自动修复界面,最后显示:自动修复无法修复你的电脑界面,点击:高级选项。再选择疑难解惑。(win7系统的话,开机按f8选安全模式进入)

2、在疑难解答中我们选择高级选项,按回车。

3、在高级选项中我们选择启动设置并按回车。

4、在启动设置这里我们直接点击重启按钮。

5、再次重启后我们就会来到启动设置,这时候我们只需要按 4 数字键即可进入安全模式。

6、下图就是我们正常进入 Windows 10 安全模式的桌面。

7、进入系统内把冲突的软件卸载,或者把有冲突的驱动程序卸载,给电脑杀毒等。最后在重启电脑看下是否解决。

推荐内容